互联网看点:华为笔记本电脑新技术:Free Touch

时间:2021-07-17 01:53:1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的发布会即将到来,关于华为在发布会上出现的一些新产品和新技术也备受用户们的关注。随着发布会的到来,华为一项新技术似乎被曝光,今日博主 @长安数码君 爆料称华为将发布一个全新的技术Free Touch,用与华为笔记本电脑上。

华为笔记本电脑新技术:Free Touch

这项Free Touch新技术究竟是什么?网友们纷纷开始讨论,不过博主 @长安数码君给了大家提示,称这是并不是一款产品,而是用于华为即将发布的笔记本电脑上的一个技术,网友们猜想可能是触控板、笔记本的新交互、感压屏幕自由触控,是触控一体机之类的东西。

华为官方之前宣布,华为开发者大会 2020 将在 9 月 10 日 - 9 月 12 日举办。华为官网表示,我们将与您分享HMS Core 5.0最新进展,揭开HarmonyOS和EMUI 11的神秘面纱,振奋人心的新技术,深入的交流学习机会, 更灵动的想象,更勇敢的创新, 我们与您一同探索生态新机遇,共梦数字未来。

华为笔记本电脑新技术:Free Touch

华为笔记本电脑新技术:Free Touch

那么,对于即将到来的华为发布会,你开始期待了吗?华为这项新技术Free Touch到底是什么呢?又有怎样的功能?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