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 X50 Pro+ alexanderwang联名款发售秒空!

时间:2021-07-16 21:54:2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今日,vivo X50 Pro+与alexanderwang的联名款已经发布瞬间秒空。各种内存颜色版本全都没货,同时还有黄牛加价出售,更多信息和XDA小编往下看看吧!

在今日零点,vivo X50 Pro+与alexanderwang的联名款正式开放售卖通道。截至到今天中午十二点,所有版本全部售罄!

vivo X50 Pro+ alexanderwang联名款发售秒售空!

据悉此次的vivo X50 Pro+是全球限量版是作为继Vivo X30系列alexanderwang联名限量版之后的最新一款alexanderwang限量版机型,新一代的vivoX50Pro+alexanderwang限量版再一次用高端设计诠释忠于自己的时尚潮流表达。更重要的是,该设备世界仅限量发售1000台,且每一台均有全球唯一编码(编码是以盒子编号+数字卡片的形式展现),这真的是太吸引人了。

从王的镜界到王的印鉴,和去年亚历山大王版本(镜面银)有所不同的是,今年采用的事AG玻璃加亮色字体。

vivo X50 Pro+ alexanderwang联名款发售秒售空!

vivo X50 Pro+ alexanderwang限定版采用深黑色为主基调,意在向年轻人传达敢于冒险、不妥协的精神。机身背面的wang符号取自alexanderwang,该符号采用了颇为炫目的幻彩全息纹理设计,在不同光线下可以呈现出不同色彩。

vivo X50 Pro+ alexanderwang联名款发售秒售空!

这一场全球限量且联名的vivo X50 Pro+ alexanderwang手机,你抢到了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