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LG Phoenix 2 AT&T版升级到安卓棉花糖 仅售

时间:2021-07-16 12:38:0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Phoenix 2看起来惊人地相似,LG致敬5(又名LG K7),它可以来自Sprint,T-Mobile公司购买,Boost Mobile公司,MetroPCS的和。不过,AT&T的LG Phoenix 2附带了一些升级的功能:手机运行Android 6.0棉花糖开箱,体育5英寸HD(7201280像素),显示 - 而致敬5 / K7运行Android的棒棒糖,并具有5英寸的屏幕只有480 * 854像素。除此之外,这是不是因为它是由一个四核Snapdragon 210处理器,进一步提供1 GB的RAM,一个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一个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一个让人印象深刻,客户太多,一台设备2125毫安时的电池。

LG Phoenix 2 AT&T版升级到安卓棉花糖

LG Phoenix 2 AT&T版升级到安卓棉花糖

LG的Phoenix 2应该是在今天晚些时候在网上提供,从AT&T.com一个GoPhone,耗资$为99.99。智能手机也将开始通过5月14日如果你想从实体店获得LG Phoenix 2各零售商销售,你必须要等到6月10日,让我们知道,如果你打算挑这一个起来,你愿意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