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新款掀背车的第一张图片

时间:2021-07-16 09:21:33来源:
导读中国媒体在当地认证机构的目录中发现了新一代大众Lamando的图片。它曾经是一辆捷达级轿车,但作为更新的一部分,它看起来像轿跑车一样的轮

中国媒体在当地认证机构的目录中发现了新一代大众Lamando的图片。它曾经是一辆捷达级轿车,但作为更新的一部分,它看起来像轿跑车一样的轮廓和一个大的第五扇门。

大众Lamando轿车自2014年起在中国生产。全长4598毫米,比国际第六代“捷达”仅短61毫米,整体风格和经典三厢车外形相似,但建立在更现代的MQB平台上。然而,在新一代中,Lamando 正在远离一个全球亲戚,变得像另一个全球亲戚。

在后窗和车顶之间的交界处,可以看到一个成熟的第五扇门。车顶线更低,车门无框,车长4784毫米,轴距2731毫米,基于MQB Evo平台。带有笑脸设计的几乎缩小版的 Arteon。

“第二个”Lamando 将在上汽大众合资企业的工厂生产。据初步消息,该车型将搭载1.4升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为150马力。和一个带双离合器的七速“机器人”DSG。预计今年晚些时候正式首映;新奇的作品可能不会正式运往中国以外的地区。

标签:大众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