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女性手机Nove即将推出关晓彤代言 效仿

时间:2021-07-15 19:55:2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手机目前旗下有M/P两大高端系列,以及G等系列。产品线可以说是覆盖的很完善,不过业内人士潘九堂爆料称,继学小米大获成功的荣耀子品牌后,华为手机打算再开一个新的系列,效仿vivo/oppo,主打线下和女性市场,命名为 Nova,据称是关晓彤代言。

为什么华为会盯上线下女性市场呢?众所周知,一直以来华为手机都是主打高端商务和时尚,在专门针对女性用户群体方面确实略有不足,有分析称,据GFK报告,华为男性用户比重仍在增长,从 2015 年67% 增至 2016 年 71%(P8高达 82%,P9有 77%);同期OPPO女性用户占比已由 54% 降至 48%,更均衡,换句话说,华为想要自己的手机吸引更多的女性用户。

事实上,主攻女性市场的的手机并不好做,这需要手机在外形设计上更加符合女士的审美,而且还要在功能和使用上贴合女性用户的需求。老实说,华为手机外观风格并不是很符合女性的审美观无论如何,华为女性手机能否赢得用户青睐,拭目以待。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