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Galaxy S20即将发布减配版机型 延续塑料后壳

时间:2021-07-15 15:51:1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关村在线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即将发布一款名为GalaxyS20FE5G手机,此版本将作为三星GalaxyS20系列的低成本替代品,售价在5200元左右,预计10月上市。

据悉,该机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配备更低规格RAM,6GB或8GB,最高将支持512GB ROM。后置1200万+1200万+800万三摄,前置3200万自拍镜头,电池容量4500mAh。

此外,也有爆料称三星GalaxyS20 FE将采用塑料后壳、金属中框的设计。一些渲染图也显示,该机正面依旧采用中置开孔直屏设计,不过会有更多的时尚活力的配色可供选择,相信会吸引不少年轻人的目光。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