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英菲尼迪 QX60起价略低于48,000美元

时间:2021-07-15 09:21:46来源:
导读 发布仅一个月后,2022 英菲尼迪 QX60就定价了。基本型号的起价为 47,875 美元,比即将推出的型号多 2,500 美元。该模型系列跨越四种

发布仅一个月后,2022 英菲尼迪 QX60就定价了。基本型号的起价为 47,875 美元,比即将推出的型号多 2,500 美元。该模型系列跨越四种装饰,Pure、Luxe、Sensory 和 Autograph。每一辆都标配前轮驱动,可选配全轮驱动。增加全轮驱动为除 Autograph 之外的所有装饰增加 2,000 美元,它的成本为 2,900 美元,因为它包括带有挂钩、挂钩接线和变速箱油冷却器的拖车包。您可以在下面看到所有装饰的基本价格,跨界车将于今年秋季上市销售。

纯:47,875美元

豪华:53,925美元

感官:57,375 美元

亲笔签名:61,375 美元

即使在基础级别,QX60也装备精良。在外部,它具有 18 英寸合金轮毂和 LED 大灯和尾灯。里面有一个 12.3 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九扬声器音响系统、电动舱口、全景天窗、真皮第一和第二排座椅、带加热和功率调节的前排座椅和三区气候控制。一些安全功能包括前后自动紧急制动、盲点警告和后停车传感器。

升级到 Luxe 会在外面增加 20 英寸的车轮和车顶纵梁。里面有一个 12.3 英寸的仪表显示面板,加热和冷却座椅。技术升级包括导航、ProPilot Assist 高速公路和走走停停辅助、环视摄像头、交通标志识别和远程启动。

Sensory 专注于内饰,包括按摩前排座椅、加热的第二排外侧座椅、电动折叠式第三排座椅、无线电话充电、动作感应电源舱口、开孔木饰板、环境照明和 Bose 17 扬声器声音系统。

顶级的 Autograph 有许多独家升级。外观采用黑色车顶和车顶纵梁。内饰采用半苯胺皮革,第二排的船长椅带有可拆卸的中控台、10.8 英寸平视显示器、摄像头显示后视镜和自适应大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