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戴维森推出全新121马力的Sportster S

时间:2021-07-15 09:21:47来源:
导读 作为其阵容大修的一部分,哈雷戴维森正式取消了其新的 121 马力 Sportster S 型号,以两倍于 Iron 1200 型号的输出量在性能自行车

作为其阵容大修的一部分,哈雷戴维森正式取消了其新的 121 马力 Sportster S 型号,以两倍于 Iron 1200 型号的输出量在性能自行车系列中脱颖而出。

哈雷一直在戏弄新的 Sportster S一段时间,吹捧它的性能并暗示它将使其取代的自行车过时。动力来自哈雷戴维森的新型 1,250cc 水冷 V-twin,称为 Revolution Max 1250T。它在 Sportster S 中生产 121 匹马和 94 磅英尺(与它在哈雷Pan America 1250冒险旅行自行车中生产的 150 马力相反)。尽管 Iron 1200 的马力几乎翻了一番,但它的燃油经济性预计会提高1英里/加仑(49 比 48)。

哈雷戴维森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ochen Zeitz 表示:“Sportster S 是基于 Revolution Max 平台打造的下一款全新摩托车,为 Sportster 系列树立了新的性能标准。这是下一代Sportster 由力量、性能、技术和风格定义。这也是我们承诺推出符合我们战略的摩托车的一部分,以提高吸引力并推动哈雷戴维森的遗产。”

“Sportster S 车型的每一个视觉设计元素都是摩托车原始动力的体现,”哈雷戴维森设计总监布拉德理查兹说。“这是披着狼皮的狼。”

Sportster S 不仅仅是一个新引擎。它的动力系统是底盘的一个结构部件,这意味着它没有传统的车架,而是直接用螺栓固定在传动系统上的副车架元件。HD 表示,这显着减轻了自行车的重量(比 Iron 1200 轻 62 磅),并有助于更好地集中质量以实现卓越的控制。它的高位排气装置和前置控制装置增强了其性能目标,但 HD 将为那些想要更轻松姿势的人提供重新定位套件。

Sportster S 将于今年秋季上市,起价为 14,999 美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