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Jeep Compass内饰更加锐利

时间:2021-07-15 09:21:48来源:
导读 2022Jeep Compass已在芝加哥车展的规格中亮相。它几乎就像它的欧洲同行一样,具有适度更新的外观和彻底检修和改进的内饰。但是在焕然一新

2022Jeep Compass已在芝加哥车展的规格中亮相。它几乎就像它的欧洲同行一样,具有适度更新的外观和彻底检修和改进的内饰。但是在焕然一新的机身下,新的指南针和旧的指南针非常相似。

Compass 的主要设计差异包括改进的前后面板。前部的插槽略小,下部格栅扩大。前大灯更小,所有型号都配备 LED 单元,入门级型号有反射器版本,而投影仪版本更高。后面的区别主要在于重新设计的尾灯。

汽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内饰。旧指南针的块状,塑料般的破折号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取而代之的是欧洲汽车的更低、更宽、更清洁的版本。它具有软垫和缝合的中间面板,增加了一些种类和一些更令人愉快的材料,并具有很好的集成通风口。信息娱乐系统现在使用Uconnect 5,指南针标配8.4英寸触摸屏,提供10.1英寸屏幕。10.25 英寸的仪表屏幕也可以获得更高的装饰水平。

去年继承的是自然吸气的 2.4 升四缸发动机,功率为 177 马力,扭矩为 172 磅英尺。在前驱车型上,它配备了六速自动变速箱,而全轮驱动车型配备了九速。没有可用的手动变速器。提供两种全轮驱动系统,主要区别在于 Trailhawk 中的版本包括一个超低的一档,使其具有 20:1 的爬行比,可用于慢速越野。

燃油经济性几乎没有变化,前驱版本在镇上获得 22 mpg,在高速公路上获得 31 英里,24 英里。全轮驱动版本有 22 个城市、30 个高速公路和 25 个组合。

行动中缺少的是Compass 4xe,已经宣布在欧洲上市。但吉普计划在每个细分市场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这让我们相信混合动力车最终会问世。

吉普表示,它已经对转向和悬架进行了一些修改,这将使指南针更灵敏、更精致。它还表示清晰度得到了改进,Compass 的前部有 6 英寸,后部有 8 英寸。Trailhawk 的离地间隙为 8.6 英寸,而去年为 8.5 英寸。否则,它具有相同的接近角、转折角和离去角,以及相同的一套功能,例如防滑板、红色拖钩和“岩石”驾驶模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