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手机新专利曝光:移出传感器增加屏幕面积

时间:2021-07-15 08:43:5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10月9日,外国媒体曝光了苹果公司的最新专利申请,这项专利可以让苹果手机改变自身的传感器的位置,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增加手机显示屏幕的总体面积。

苹果手机新专利曝光:移出传感器增加屏幕面积

这项苹果专利是由穆罕默德叶克亚兹丹杜斯特(Mohammad Yeke Yazdandoost)等八位发明家进行申请。

根据这份专利的申请数据表明,苹果计划将把手机的传感器从屏幕边框中移出,这样可以带来更大的手机屏幕面积。苹果一直在做这样的尝试,预计可能和一代的苹果手机有关,之前苹果就申请过关于在OLED显示屏使用嵌入式传感器的专利,同时苹果也在申请关于屏下传感器的专利,预示着下一代的苹果手机有很大的可能会采用它们。

苹果手机新专利曝光:移出传感器增加屏幕面积

之前苹果在iPhone手机的屏幕上方放置大量的元件,虽然功能方面更加的出色,但是却因为外观设计而被消费者诟病。而这次的专利可以实现在不改变设备整体大小的情况下,获得更多的加显示屏面积,相信这会是很多的用户希望看到的。

有业内人士表示,苹果每周都会提交多个专利申请,但是遗憾的是不并是每个专利都会运用到产品中,所以这意味着这次的这个技术并不一定会被下一代iPhone手机使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