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 C17发布时间确定将于9月21日正式推出

时间:2021-07-15 08:31:0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根据外国媒体消息,realme C17将在9月21日正式进行推出,这款手机已经有很多参数被曝光,但是手机的售价目前为止还没有公布,有兴趣的可以来这里了解。

realme C17发布时间确定,将于9月21日正式推出

realme C17这款手机的显示屏尺寸有6.5英寸,它的屏幕分辨率有1600720,可以支持90Hz的刷新率,这样的屏幕参数具有出色的显示效果。这款手机的背部具有专门进行指纹识别的地区。

realme C17配备了高通骁龙460芯片组,可以支持6GB的运行内存,虽然整体性能不是那么的强大,但是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手机里面的电池有5000mAh,支持18W快速充电技术,续航能力不算太强。

realme C17发布时间确定,将于9月21日正式推出

realme C17前置摄像头是8MP,可以自由的进行自拍,后置采用四摄设计方案,包括一枚1300万像素镜头、一枚800万像素镜头和两枚200万像素镜头组成,整体拍摄效果很出色。

realme C17整体的性能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在海外的成本大约是20000卢比,预计售价不会太高,有兴趣的可以在9月21日进行关注一下。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