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 6将电源键移至侧面 有47英寸/55英寸两个版

时间:2021-07-15 07:39:4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继昨天预测今年苹果的产品线将会亮相廉价版本iMac和12英寸无风扇设计的Macbook Air之后今天KGI的分析师Ming Chi-Kuo再次对即将到来的iPhone 6进行了预测。援引MacRumors报道称Kuo认为今年苹果将会推出4.7英寸和5.5英寸两个版本iPhone 6,其中4.7英寸版本屏幕分辨率将会达到1334*750,像素密度为326ppi,而5.5英寸版本分辨率将会达到1920*1080,像素密度为 401ppi。

根据Chi-Kuo的预测今年iPhone 6的基础设计将会进行改变,其中最大的改变在于睡眠/唤醒按钮将会从顶部移动到侧面,这样做的主要目的是因为屏幕尺寸变大之后更容易让消费者进行单手操作。此外Kuo还预测今年的iPhone 6机身厚度将会缩减10%到20%,厚度可能在6.5mm到7.9mm左右。

Chi-Kuo坚信5.5英寸的iPhone 6将会蚕食苹果的iPad mini的市场份额,该版本的电池容量将为其提供超过iPhone 5s续航50%到70%之间。4.7英寸版本预计将于今年秋季上市,而5.5英寸版本则将会推迟到购物季上市。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