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真我Q2官宣:realme首款素皮手机

时间:2021-07-15 04:45:2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今日上午十点,realme真我Q2终于正式官宣,根据官方信息,此次的Realme Q2新机将是realme首款素皮手机,更是晒出了这款手机的最终样貌!更多信息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realme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 @徐起Chase 曝出了关于Realme Q2的真机照片,他表示这一次的Realme新机潮玩设计再越级,将高端的素皮工艺首次应用在realme真我Q2系列。全新的轻潮灰素皮配色,高级的质感与手感,搭配精细印压的DARE TO LEAP,绝对的低调奢华有内涵。如下所示:

realme真我Q2官宣:realme首款素皮手机

从@徐起Chase晒出的真机照片上来看,在手机背后的右侧隐隐约约能够看到DARE TO LEAP的句子,可直译为敢越级。

realme真我Q2官宣:realme首款素皮手机

这让人想起发布不就的Realme X7 Pro系列:采用大胆的背面渐变设计,以及加粗的DARE TO LEAP。

同样的,这一次Realme也首次采用了素皮工艺制作。此前OPPO find高端系列/华为mate高端系列以及iQOO5 pro系列也是提供了素皮材质后盖,而目前来看,这不仅是将高端的素皮工艺首次应用在realme真我Q2系列。也是将高端的素皮工艺首次应用在千元机方面,Q系列还真的是惊喜越级!

以上就是关于这款realme真我Q2系列的最新消息啦,在今年素皮材质的后盖似乎也是非常流行的,那么这款灰白色素皮你喜欢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