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ColorOS11海外版抢先看一图了解所有内容

时间:2021-07-15 04:32:4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OPPO在今天发布了CorlorOS11海外版,这款操作系统是根据Android11,相比上一代的操作系统有了很大的提升,本次我们好好的看看海外发布会讲了什么吧,相信是你会喜欢的。

ColorOS11海外版抢先看,一图了解所有内容

CorlorOS11海外版应用了UI全方位可定制设计,系统资源使用率提升了45%、操作系统响应时间提升32%,帧数稳定性提升17%。

CorlorOS11海外版还有不同对比度的多级暗色模式存在,其中有增强、适中、柔和三种选项可以进行选择,让用户拥有不同的夜间效果,自定义设置选项满足你的需求。

ColorOS11海外版抢先看,一图了解所有内容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