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怎么用百度浏览器自动抢购小米手机

时间:2021-07-15 03:42:3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怎么用百度浏览器自动抢购小米手机?

我们都知道小米手机是要预约抢购的,但预约的时间和抢购的时间往往还要隔几天,这样很容易被忘记。等到发现要抢购时,已经被别人抢光了。那么,如何才能不错过抢购时间呢?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小米手机抢购要点。

1、下载安装百度浏览器,在浏览器的右上角有个比较像小锁标志的应用中心,点击进入。

2、如下有个抢字点击一下在抢字的左方有张图写着抢小米神器点击进入(如果这里没有请在实用工具中寻找)。

3、在应用详情中安装抢小米神器,这个是由百度旗下开发出来的。

4、安装的时候会出现安装中,请稍等片刻,安装完成浏览器自动提示是否安装,需要点击确定安装。

5、安装完成在电脑右下角将提示我们进行新一轮可以预约的产品,如需预约将点击去预约。如果没有预约提示在浏览器右上角进行预约。

6、在抢小米神器中需要登录小米账号进行预约,把账号密码填写完整开始登录。

7、一般可以购买的小米产品类别有多种,把自己要购买的产品先进行预约,预约后抢到心怡类型的可以性将会加大。

8、在预约界面5秒后没有进行预约就会回来小米官网首页。再从小米首页找到需要预约的产品,我要的是小米4。

9、我对米四进行了预约,把信息填写好后点击下一步。最后确定地址。

10、最后系统会提示什么时候可以抢。

11、回到抢小米神器中,预约旁边有个抢购,点击进去。

12、提前30分上去进行自动抢购就可以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