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参数配置价格曝光正面硬刚iPhone12

时间:2021-07-14 23:39:1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年华为Mate40将和iPhone12正面硬刚,而作为华为今年的高端旗舰机型,华为Mate40系列的配置参数价格已经被曝光的差不多了,快来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屏幕上:

华为Mate40参数配置价格曝光,正面硬刚iPhone12

根据目前的爆料图显示,华为Mate40 Pro采用了京东方或LG的6.7英寸的双挖孔曲面屏,整体类似于华为P40 Pro的挖孔。另据网友(Teme特米)爆料,华为Mate40 Pro的屏幕采用的是专为折叠屏和超弯曲显示屏手机设计的UTD屏幕, 这种屏幕就比传统OLED屏幕更薄,并且支持120Hz高刷新率。

所以,下个月发布的华为Mate40系列,肯定会支持高刷新率,考虑到华为P40 Pro系列已经是90Hz刷新率了,那么华为Mate40系列用上,120Hz也不是不可能。

性能上:

华为Mate40参数配置价格曝光,正面硬刚iPhone12

要说大家对华为Mate40系列最期待的地方是什么,那就莫过于它将要

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了(此前称为麒麟1020)。据了解,华为Mate40系列搭载的麒麟9000处理器,将采用Cortex A77或A78 CPU架构+Mali G77/G78 GPU架构,其性能相比麒麟990整体提高了50%, 可以说性能方面完全超越了骁龙865。

不过这确实没啥可比性,因为麒麟9000是5nm工艺,而骁龙865是7nm工艺。麒麟9000的真正对手应该是苹果A14处理器。而据爆料称,苹果A14芯片的性能相较于A13芯片在CPU上提升了40%,GPU则是提升了50%, 可以说,今年下半年的手机市场就是苹果和华为的舞台了。至于高通?不好意思,骁龙875可能要等到明年去了~

拍照方面:

华为Mate40参数配置价格曝光,正面硬刚iPhone12

关于华为的拍照,一直是一个经久不衰的话题。国外媒体在社交网站上透露,华为Mate40在相机方面将采用5000万像素主摄、20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镜头,相比之下,华为Mate40 Pro则搭载了一个潜望镜头以及一个TOF镜头,而它的主摄还很可能采用了液体镜头(液体镜头是什么?戳这里看)。据数码博主爆料称,华为Mate40系列主要升级的地方在于变焦和电影相机,其TOF镜头更是和之前发布的华为P40 Pro一致,至于更详细的信息暂且不知。总的来看,华为Mate40系列在相机方面依旧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华为Mate40参数配置价格曝光,正面硬刚iPhone12

价格:

售价方面,根据爆料显示华为Mate40系列拥有四个系列,分别为华为Mate40、华为Mate40 Pro、华为Mate40 Pro+以及华为Mate40 Pro保时捷版,目前曝光售价的型号为华为Mate40 Pro。据网友爆料,华为Mate40 Pro 128GB版本售价 5999元、256GB版本售价6499元、512GB版本售价7399元。

华为Mate40参数配置价格曝光,正面硬刚iPhone12

整体来看华为Mate40 Pro的爆料售价和上一代华为Mate30 Pro售价相近(比非5G版本多了两百),所以这个价格还是具备可参考性的。

华为Mate40参数配置价格曝光,正面硬刚iPhone12

通过这个价格我们也能推断出, 华为Mate40普通版的起售价应该在4599元到4999元之间,可以说是和iPhone 12的价位高度雷同,甚至黑马敢说,如果华为在苹果之后开发布会的话,那么售价可能做到完全一致。 因为两者都搭载了可能是今年下半年性能最强的A14处理器和麒麟9000处理器。

另外还有消息爆料称,因为禁令导致华为无芯可用的缘故,所以今年的渠道商出货价格会更高,因此华为Mate40系列可能将成为华为的第二款理财神机。

如果不考虑预算的话,你会选择iPhone12还是华为Mate40呢?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