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环比增长666% vivo iQOO双十一超级战报出炉

时间:2021-07-14 20:31:0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天0点,双十一大促正式拉开帷幕,vivo iQOO的乐购新品、钜惠优享、爆品风暴、冰点价格等促销活动也在全网如期上线。经过一段时间的热卖,vivo iQOO再次用实力和品质交出超级战报。根据相关数据显示,vivo天猫官方旗舰店开售仅2分钟,销售额就超过今年618全天;vivo京东官方自营旗舰店,前半小时环比今年618销售额增长666%;苏宁平台,vivo iQOO品牌50分钟就超过今年818全天销量。

  vivo官方旗舰店斩获京东手机第三方平台品牌旗舰店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头衔;vivo官方仅用时1小时,总订单量超今年618同期全天。

  热卖单品方面,iQOO Z1 5G版凭借44W超快闪充和144Hz竞速屏的配置,斩获京东手机1.5k-2k价位段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120Hz竞速屏的iQOO Z1x 5G版斩获天猫手机1.5-2k价位段单品销量、销售额TOP3;iQOO 3则斩获苏宁手机3k+价位段销量、销售额双冠军;iQOO Neo 3斩获京东手机第三方平台、苏宁手机2k-2.5k价位段销量、销售额双冠军。

  同时,iQOO Z1x、iQOO Neo 3斗破苍穹天猫定制礼盒火爆售罄。

  用户方面,vivo iQOO此次双十一大型促销用实力增粉:vivo天猫官方旗舰店粉丝突破1700万;vivo手机苏宁自营旗舰店会员数环比10月增长120%;vivo官网累计访问用户量超2亿人。

  目前,vivo iQOO双十一狂送20亿福利大型促销活动仍在进行中,这场终极狂欢距离活动结束还有最后12小时,各位vivo iQOO的粉丝们可以抓住最后机会疯抢,全场至高24期免息,至高可省400元,错过只能再等一年。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