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起死回生苹果或在研发带屏幕和摄像头的HomePod

时间:2021-07-13 15:54:0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听人描述,不如自己上手!你也想试试最新、最炫数码产品?还等什么,赶紧加入新浪众测。在这里不仅好玩意儿拿到手软,还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与你畅聊数码。

  前不久,苹果全球下架HomePod扬声器,该音箱已停产,官网已经无货,这让不少粉丝感到遗憾。取而代之的是去年11月发售的HomePod mini,价格仅为749元。最近,外媒在报道HomePod mini中一个未被激活的温度湿度传感器时,提及到苹果“在研发带屏幕和摄像头的音箱”,这不禁让我们浮想联翩。

  最有可能的情况是,苹果正在探索带有屏幕和摄像头版的HomePod,从而和类似谷歌的Nest Hub Max、亚马逊的Echo Show之类产品竞争。报道提醒,这个产品不会在近期发布,无法确定苹果是否真的会发布这种产品。

HomePod

  在最近的爆料中,未来可测量温度和湿度的HomePod mini让我们欣喜。据介绍,HomePod Mini中的这款传感器内置在音箱外壳底部边缘,靠近电源线附近。由于该部件距离设备的主要内部组件相对较远,所以它设计目的应该是测量外部环境,而不是测量智能音箱内部其他电子元件的温度。

  知情人士称,苹果已经在内部讨论使用这款传感器,以确定房间温度和湿度,如此一来,联网的恒温器就可以根据实时情况,调节家里不同房间的温度。另外,该传感器还可以辅助HomePod mini自动触发其他操作,比如根据房间温度打开或关闭风扇、空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