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逗比锤子手机的这“逼格”营销绝了

时间:2021-07-13 15:41:3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逗比锤子手机的这“逼格”营销绝了,不知道从何时开始,耳濡目染得知了“逼格”二字,细细想来,大概是拜赐于罗永浩吧。除了“逼格”之外,老罗还是个性情中人,有啥说啥,比如锤子科技的微博营销号就叫“锤子科技营销帐号”,属于我装X,就明明白白告诉你“我在装X”的类型。

这不,“锤子科技营销帐号”的新一轮营销开始了,简单一句话:在你微博头像上放个锤子徽章。生成方法一点即成:http://weiboavatar.smartisan.com/。效果图如下:

锤子科技官方表示,当初在“锤子科技营销帐号”启动时,试过引导微博用户把头像换成自己logo的活动,一度导致网上到处都是锤子科技logo的头像。尽管传播效果非常好,但也引起了一些非议,被一些人认为让人用商业logo换掉自己的头像有冒犯人格的嫌疑,所以出此方法。

有了这枚锤子徽章,微博上就一眼能看出你是“自己人”,将来一系列抽奖或优惠活动都会用到它。

喜大普奔,已经有一大波锤粉迫不及待的换上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