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天猫旗舰店下架iPhone12系列 或与双十一电商购物节有关

时间:2021-07-12 21:40:5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苹果天猫旗舰店下架iPhone12系列 或与双十一电商购物节有关

  11月5日消息 据IT之家网友反馈,苹果 iPhone 12 与 iPhone 12 Pro 现已在 Apple Store 天猫旗舰店下架。

  经验证,Apple Store 天猫官方旗舰店商品页面显示, iPhone 12 与 iPhone 12 Pro 两款手机均显示 “此商品已下架”。

  目前,这两款手机在 Apple Store 天猫旗舰店下架的原因尚不清楚。作为对比,iPhone 12 在 Apple 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可立即购买,iPhone 12 Pro 则为 “无货订购”状态。

  考虑到目前正值双十一电商购物节,iPhone 12 与 iPhone 12 Pro 在 Apple Store 天猫旗舰店下架可能与此有关。

  天猫旗舰店商品页面显示,自 2020 年 10 月 21 日起至 2020 年 11 月 11 日止,所有 iPhone 12、iPhone 12 Pro、iPad、Mac、Apple Watch 及 AirPods 可享受花呗 12 期免息分期。

  其中,Apple Store 官方旗舰店为这一时段的优惠活动准备了合计约 62951 台 iPhone 12 系列供用户购买,并表示 “库存有限,售完即止”。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