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11超大杯最新消息 小米11超大杯最新售价

时间:2021-07-12 16:41:2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小米11超大杯最新消息,小米11超大杯是小米11系列中最强大的旗舰机型。小米11超大杯为用户提供最佳的手机性能和更好的移动体验。小米11超大杯的最新售价是多少?

一、小米11超大杯价格多少?

小米11超大杯定位的是顶尖的旗舰水桶机型,为用户提供最强的旗舰性能,对标的是iPhone13、三星s21U,为用户带来最为极致的手机性能,也就是说小米11超大杯的基础版本价格在5500-6000元。

二、小米11超大杯更多信息

小米11超大杯为用户提供骁龙888的顶尖旗舰性能,为用户提供三星的2k的AMOLED屏幕显示,为用户提供120Hz的屏幕刷新,为用户带来最强的手机拍照性能。

手机的充电性能再次升级,为用户提供120w的充电速度,80w的无线充电,可以让手机迅速满血复活。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