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报告:iPhone 12活跃用户的增长速度超iPhone 11

时间:2021-07-12 13:46:2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自动播放 play618数据 iPhone12 成618手机加购榜第一 向前 向后 </script -->

  本文来自cnBeta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一份新报告称,iPhone 12系列在2021年第一季度的活跃用户比iPhone 11在2020年同一时间点的活跃用户要多。根据其之前的报告,iPhone 12是10月份最畅销的5G智能手机,Counterpoint Research现在发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的数据。虽然苹果公司本身自2018年以来没有发布任何iPhone的销售数据,使其很难检查假设的准确性,但Counterpoint估计整体用户群在去年增加了2%。

  这种差异意味着2020年第一季度和2021年第一季度不能精确比较,没有进一步细分,但它们确实给出了大致的指示。根据Counterpoint的数据,到2020年第一季度,iPhone 11在活跃的iPhone用户中的总份额为15%。而iPhone 12则在16%。

  “这里可以注意到,iPhone 12系列的发布日期比iPhone 11系列晚一个月,”Counterpoint Research指出。“此外,iPhone 12系列还与低价位的2020款iPhone SE竞争。”

  Counterpoint没有说明2019年第一季度和2020年第一季度的活跃用户群差异是多少。然而,它声称,iPhone 11的表现比当年的iPhone XS系列更好。

  “iPhone 11系列不仅在推出后的早期表现良好,而且在iPhone 12系列推出后的相当长一段时间内保持了这种势头,”Counterpoint继续说。“2020年第一季度,XS系列占装机量的21%,但2021年第一季度,iPhone 11系列占25%,显示出4%的差距。”

  该研究公司还指出,其数据显示,与同等的iPhone 11 Pro机型相比,更大比例的iPhone 12 Pro用户选择了iPhone 12 Pro Max。

  “iPhone 11 Pro和Pro Max的装机量在2020年第一季度占44%,而iPhone 12 Pro和Pro Max在2021年第一季度占54%,”Counterpoint Research称。“与它们的前代相比,iPhone 12系列 Pro 机型有更多差异化的功能,比如在相机方面。”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