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kW Polestar 2概念车首次亮相古德伍德

时间:2021-07-12 09:31:35来源:
导读 2021 Polestar 2更快、更强大的概念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揭晓,这表明瑞典电动汽车品牌正在策划一个高性能版本。声称受益于从旗舰Polestar

2021 Polestar 2更快、更强大的概念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揭晓,这表明瑞典电动汽车品牌正在策划一个高性能版本。

声称受益于从旗舰Polestar 1 coupe借来的性能升级,Experimental Polestar 2 SUV 配备双电机,比今年 11 月在澳大利亚推出的标准版本多出 350kW – 50kW。

没有公布性能数据,但通过额外的推动和全轮驱动,实验 Polestar 2 应该比标准的 300kW/660Nm Polestar 2快得多,从 0-100km/h 冲刺仅需 4.7 秒。

为了应对额外的压力,工程师们彻底重新考虑了标准汽车的底盘设置。

改进了车身控制,弹簧在前部和后部的刚度分别提高了 80% 和 40%。与此同时,标准汽车的减震器已被废弃,取而代之的是由 Ohlins 采购的三向可调减震器。

为提高车身刚度,增加了沃尔沃 S60 Polestar Engineered前悬架支撑杆以及定制的后支撑杆。

运行大型 21 英寸轮辋,工程师还借用了 Polestar 1 的巨大六活塞前制动器,以及专门开发的倍耐力 P Zero Rosso 轮胎。

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Experimental Polestar 2 还具有经过调整的前后保险杠和结合金属效果条纹的全新哑光白色油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