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从2035年起禁止内燃机

时间:2021-07-12 09:31:38来源:
导读 新法律还要求到 2030 年将汽车和货车的排放量削减 65%的提案草案已经确认,从 2035 年起,该地区将全面禁止销售内燃机汽车。据彭博社

新法律还要求到 2030 年将汽车和货车的排放量削减 65%

的提案草案已经确认,从 2035 年起,该地区将全面禁止销售内燃机汽车。

据彭博社报道,雄心勃勃的气候目标的早期轮廓,新法规还将迫使汽车制造商到 2030 年将汽车和货车的排放量削减 65%,以期在 14 年内实现净零排放。

根据立法草案,成员国也必须发挥自己的作用,制定详细的计划,迫使欧洲国家扩大公共充电网络,以支持电动汽车的激增。

除了促进基础设施建设,新法律还将确保到 2030 年可再生能源发电总量从 32% 增加到 40%。

将于下个月正式发布的交通排放法规草案将只是计划的一部分,将温室气体从 1990 年的水平削减至少 55%。

最初,要求汽车行业做好准备,到 2030 年将排放量减少 37.5%——远低于预定的 65% 的目标。

一些行业评论员表示,到 2030 年,新的强制性削减将有效地淘汰许多燃烧动力汽车,尤其是小型汽车。

这是因为所需的排放控制设备数量会将其价格标签提高到普通买家无法承受的水平。

在采取更激进的提议之前,大众汽车已经宣布,到 2030 年,其 70% 的新车将是纯电动汽车,而竞争对手雷诺估计其 90% 的车型将由电池供电。

与此同时,福特宣布,在本十年结束之前,整个欧洲产品线都将是电动的。

帮助车主改用电动汽车将成为新规则,要求在高速公路上每 60 公里安装一次充电器。每150公里还将引入强制性加氢点。

标签:欧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