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8T邀请函曝光120hz柔性直屏成最大卖点

时间:2021-07-12 02:34:4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一加8T马上就要跟大家见面了,这款5G智能旗舰机一经曝光就受到了很多小伙伴们的关注,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一加8T邀请函曝光,120hz柔性直屏成最大卖点,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一加8T邀请函曝光,120hz柔性直屏成最大卖点

想必许多媒体都收到一加寄来的媒体邀请函,邀请函外包装拉链式设计可以撕开。里面是一张可拉伸特制卡片,推拉任何一端均可实现闭合开启。邀请函上写有让眼力有电力等字样。推拉卡片后上方出现120Hz柔性直屏,下方为65W闪充。

产品名一加8T屏幕6.5英寸三星OLED柔性直屏屏幕刷新率120Hz处理器骁龙865续航4500mAh+65W超级闪充拍摄后置4800万像素+1600万像素+500万像素+200万像素

邀请函透露一加公司10月15日将在北京79罐发布OnePlus8T。OnePlus8T为5G手机,该机型将搭载120Hz流体AMOLED显示屏,标配65W充电,4500mAh电池。在海外版本预装Android11的OxygenOS11。OnePlus8T或将搭载骁龙865Soc,内存为12GB和256GB存储。

一加8T邀请函曝光,120hz柔性直屏成最大卖点

一加掌门人刘作虎表示,一加8T将是本年度手机市场屈指可数的轻薄旗舰产品。为追求轻薄,一加团队付出了很多努力额外也增加了很多成本。

价格这方面,此前亚马逊德国曾意外泄露价格,一加8T的8+128定价为599欧元,12+256的定价为599欧元,和一加7T的定价规律相一致;但也有分析人士持不同看法,@chunvn8888表示,一加8T将会从799欧元起售,高于一加8,但他也表示,这和他所熟悉的一加定价规律不符。

一加8T邀请函曝光,120hz柔性直屏成最大卖点

事实上一加OnePlus8T产品亮点远不止如此。在拍摄上一加设计有矩形四摄,配备有123度超广角镜头。此外,内置4500毫安大电池,20分钟可充电70%。120hz柔性直屏更是让这款新品备受广泛关注。据悉,该屏幕支持8192级自动亮度调节,支持前后双感光。无论是阳光下还是被窝中中都可以体验到舒适。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