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 X7屏幕刷新率是多少有120Hz高刷吗

时间:2021-07-11 14:13:2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昨日,Realme X7正式发布!1999元的价格加上其配置还是非常抢眼的!那么,对于近年来流行起来的高刷新率,Realme X7屏幕刷新率是多少?有120Hz高刷吗?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Realme X7屏幕刷新率是多少?有120Hz高刷吗?

Realme X7的刷新率是多少?

Realme X7的刷新率只有60Hz,不过在Realme X7 Pro上却有120Hz的高刷新率。realme X7搭载了三星AMOLED直面屏。

Realme X7的其它参数配置

Realme X7采用全球首发天玑800U、支持5G+5G双卡双待。

拥有175g/8.1mm超轻手感,同时在续航方面也表现优异:65W智慧闪充、4300mAh电池。

在摄像方面的配置是:6400万超清四摄、3200万超清自拍、电影模式/超级视频防抖,除此之外还有三星AMOLED屏幕、屏下指纹解锁。

Realme X7屏幕刷新率是多少?有120Hz高刷吗?

以上就是关于Realme X7的屏幕刷新率方面的相关信息啦,很遗憾的是Realme X7没有具有120Hz的刷新率,其60Hz的刷新率只能说是无功无过。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