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消息称LG V70已开始适配固件预计上半年发布

时间:2021-07-11 10:27:0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 LG 退出智能手机业务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还有韩媒报道,LG 将在 4 月 5 日宣布退出。

  然而,昨日有另一种消息传出,即 LG 不会退出智能手机业务,新机正在路上。

  据酷安大佬 @gress 的最新消息,LG 下一款旗舰 LG Rainbow(LG V70)已开始进行固件适配,预计 5 月或 6 月份发布。

  他同时表示,从固件编译信息推测,早在 3 月初,LG 就已经重启了研发项目。而 V70 公开版固件先于 U+ 运营商固件出现,则可能意味着 LG 要调整销售策略,在韩国地区不再严重依赖运营商渠道销售,以获得更高利润,不过这也意味着国内能够买到的低价 LG 手机将大大减少。

  IT之家了解到,酷安用户 @哒哒科技 昨日也发布消息,称拿到了 LG Rollable R910 主板,该机将搭载骁龙 888 处理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