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中联通推自由组合套餐:网上专售 每月最低8元

时间:2021-07-11 06:52:5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5月13日消息,中国联通宣布在517电信日推出“第三届517网购节”,用户可选择不同级别的流量包、语音包、短信包和增值服务进行自由组合,每月最低资费为8元,包含100M国内流量。据联通介绍,自由组合套餐是目前国内面向移动互联网、门槛最低的套餐。

联通网上组合套餐

用户可选择不同级别的流量包、语音包、短信包和增值服务进行自由组合,每月最低资费为8元,包含100M国内流量。用户可通过网上营业厅和手机营业厅客户端在网上,根据需求定制和变更套餐。自由组合套餐未来会一直存在,需要用户通过网上购买,不过该套餐在网购节期间有8折优惠。

自由组合套餐和3G/4G一体化资费不同。3G/4G一体化是以合约形式,自由组合套餐则单卡卖,无合约要求,只有流量包是必选包。

此外,联通在517电信节期间还推出流量、合约机打折抢购等活动。

数据显示,中联通2013年电子营业厅营业额累计超过552亿元,电子渠道服务占全渠道服务量比例超51%。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