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备份数据 iphone怎么备份电话本、短信和照片

时间:2021-07-10 16:34:1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备份数据 iphone怎么备份电话本、短信和照片:iTunes有一个很重要而且实用的功能就是可以备份你的iOS设置、游戏存档、iBook 书签、图片、通讯录(仅限于 iPhone)。这样大家恢复系统或越狱 iOS 设备后,可以通过恢复之前的备份还原之前的游戏存档、设置、图片等等资料。

备份操作方法:将 iOS 设备连上电脑,等 iTunes 读出设备后,在左侧设备点击右键,选择备份:

恢复操作方法:既然可以备份,当然也可以恢复数据,同样是点击右键,不过这次我们选择的是从备份恢复...。这个操作可谓是无敌啊,这样我们就不怕不小心抹掉数据神马的了。

管理备份方法:另外,我们也可以管理已有的备份文件,如果备份文件太多其实也会相当占用地方的。点击 iTunes 上方菜单栏,通过编辑偏好设置设备,可以查看管理备份文件。

附上 Windows 下备份文件的保存路径:

XP系统:

C:\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户名\Application Data\Apple Computer\MobileSync\Backup

Vista/WIN7:

C:\Users\用户名\AppData\Roaming\Apple Computer\MobileSync\backup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