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9月1日德国柏林召开新品发布会 然而并

时间:2021-07-10 08:28:0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近期,有外媒放出消息称华为已经向他们发布了邀请函,根据邀请函显示,华为确认将于IFA展会的前一天,即9月1日(德国时间)在柏林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旗舰新机,业内人士推测是华为mate 9。

然而这个说法今天被否认了,华为手机产品线经理@小龙Bruce_Lee 微博上对这个说法进行了回应,他称:Mate 8去年12月才上市,Mate 9不会这么早发布的。

言之下意很明显就是时间点不对,要发表的旗舰新机并非mate9,那么除此之外会是什么呢。

值得一说的是,按照另一种推断,华为应该要发布的是Mate S的继任者Mate S2,因为从该系列的时间上来看,毕竟吻合,去年9月份华为发布了Mate S,而现在也恰好是9月发布,那么最大的可能就是Mate S2了。

显然Mate S2的吸引力并没有华为Mate 9那么大,目前关于该机的信息也几乎没有,想到去年Mate S发布之后反响平平,今年的Mate S2能否惊艳一笔呢,目前来看有点难度。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