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 12镜头升级:成像质量提高拍照效果更好

时间:2021-07-09 21:54:3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对于果粉来说,苹果手机的拍照功能总是能够带来不小的惊喜,不够目前市面上能够买到的iPhone手机拍照还是不够看到的,大家也都把希望放在了即将发布的iPhone12身上,现在有消息表明,iPhone 12镜头升级,成像质量提高,拍照效果更好。

iPhone 12镜头升级:成像质量提高,拍照效果更好

最新资讯表明,iPhone12系列提升到了7P镜头。先前在iPhone11Pro上,超广角头是5P,广角和长焦是6P。

理论上,提升7P镜头之后,iPhone12的成像质量会有提升,即便是在传感器不提升的情况下应该也会感受到比较明显的区别。

而在传感器这方面,小道消息iPhone12依然会用到1200万像素的传感器,但CMOS尺寸更大,换句话说单个像素尺寸也会更大,理论上可以供给更出色的拍照效果。

iPhone 12镜头升级:成像质量提高,拍照效果更好

除此之外,配置最好的iPhone12ProMax也会在后摄中引入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全面提高相机的成像水准。

其它的方面,根据先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Phone12系列将供给iPhone12、iPhone12Max和iPhone12Pro、iPhone12ProMax两个版本共四款机型,均将用到刘海全面屏设计,并用到类似iPhone4的纯平中框,两款Pro版本将具有10位的颜色深度和120Hz刷新率。全系列均配备依托于5纳米工艺制程打造的A14处理器,支持5G网络。除此之外,该系列新机还将用到前作的方形相机模组,在其中,两款iPhone12系列配备后置双摄,而两款iPhone12Pro系列则将配备后置三摄。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