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promaxraw格式 iphone12promaxraw格式怎么用

时间:2021-07-09 21:29:2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12promaxraw格式,在今天推送的ios14.3上iphone12promax的raw格式正式更新,但很多小伙伴都不知道iphone12promaxraw格式怎么用,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iphone12promaxraw格式

本次苹果推送了iOS 14.3,在iPhone 12 Pro和Max版上支持Apple ProRAW功能。这个功能让用户既可以获得苹果计算摄影功能的优势,如深度融合和智能HDR特性,又可以通过RAW具备强大深度和灵活性,将两者融合在一起。

拍照的左上角出现了RAW标识,这就很方便了,对于拍摄合影等重要内容时,我们再打开RAW,平时随便拍拍,则关掉就好,可以尽量的节约手机容量。

可以看到,其提供了丰富的选项,比如曝光,鲜明度,对比度,色温,色调,高光,阴影,黑点,亮度,锐度,清晰度,消除噪点,晕影,自然饱和度,饱和度,还有一个自动功能。

其中鲜明度用得很多,其功能在于边缘的补强,加强颜色交界处的反差,让整体画面看起来具有更多细节,也可以说是进行每个物品的轮廓补偿。

此外自然饱和度也很好,其不像饱和度那样提升所有颜色的强度,而是智能提升画面中比较柔和(即饱和度低)的颜色的强度,从而让整体画面更自然。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 ProRAW 照片记录了更多数据,所以图像的存储空间会比普通的 JPEG 或 HEIC 格式图像大,一般一张 RAW 格式的照片大小在 20MB 左右。

同时小编还要提醒一下,这项功能只适用于iPhone 12 Pro/Max 哦。使用iPhone 12 Pro系列的小伙伴不妨尝试一下。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