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Gear的前9名带有可选机翼的汽车

时间:2021-07-09 11:06:23来源:
导读 20 年来,保时捷硬核 911 发动机顶部的机翼一直在稳步增长。直到限量版 911 R 的成功促使魏斯阿赫提供了一个版本,该版本保留了 9,0

20 年来,保时捷硬核 911 发动机顶部的机翼一直在稳步增长。直到限量版 911 R 的成功促使魏斯阿赫提供了一个版本,该版本保留了 9,000 rpm 的发动机和出色的手动变速箱,但放弃了固定的尾翼,只留下一丝复古的鸭尾。

捷豹非常喜欢保时捷的想法,无耻地抄袭了它。其 600bhp 增压项目 8 计划的 300 个示例中有 15 个放弃了安装在后备箱上的机翼,但由于下压力减小,他们的 200 英里/小时最高时速回到 186 英里/小时作为安全措施。186更安全吧?

鲜为人知的事实:硬核跑出特别 Murcielago 不必指定其著名的尾翼。对于想要终极最高速度的不太外向的类型(哈!),兰博基尼会删除机翼并在 SV 的后部弹出一个小鸭尾,使其 v-max 增加 4mph。嗯,隐身。

当然,兰博基尼在“翼”或“翼”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这是许多 Countach 业主不得不考虑的决定。据称,工厂宁愿不安装巨大的机翼,因为它进一步限制了已经狭窄的后方能见度,并且实际上并没有产生任何有意义的下压力,同时由于所有额外的阻力使汽车在 v-max 时速度变慢。

标签:TopGea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