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经典比赛:伦巴第RAC拉力赛

时间:2021-07-09 11:06:24来源:
导读 即使按照 1980 年代拉力赛的标准,伦巴第 RAC 拉力赛也完全是一票难求。为期五天的活动在黎明时分开始,直到晚上 11 点左右才结束,

即使按照 1980 年代拉力赛的标准,伦巴第 RAC 拉力赛也完全是一票难求。为期五天的活动在黎明时分开始,直到晚上 11 点左右才结束,司机们遭受了日内瓦公约可能明确禁止的那种极度睡眠剥夺。更重要的是,与那个时代的其他集会不同,配速记录被禁止,让副驾驶专注于非常重要的工作,即眯着眼睛看军械测量图,偶尔尖叫“刹车”这个词。

为 Amiga 和 Atari ST 举办的 Lombard RAC Rally 是一次光荣的认真尝试,在一张软盘上模拟所有这些,这是一种有足够空间容纳大约半张自拍的存储介质。尽管如此,Lombard RAC 还是以我们当时可能会形容为精致细节的方式重建了 Jimmy McRae 的 Ford Sierra Cosworth Group A 汽车的驾驶舱。你甚至不会在我们面前笑。

由拉力赛本身和装饰封面的 Sierra Cosworth 获得的适当许可所赋予的真实性在很大程度上掩盖了比赛的技术缺陷。你会相信你真的坐在 Harrogate 和 Telford 之间的一个特殊赛段的起跑线上,即使你前面的森林小径大约有一条三车道高速公路的宽度,并且周围只有几棵真正的树木。

就像真实的东西一样,您必须与起伏的道路、森林和山路作斗争,在雾天和夜间阶段与能见度有限的情况作斗争。甚至还有“电视采访”,这更像是一场集会琐事问答节目,您可以赢得几百英镑来修复破碎的悬架。事实上,这个拉力赛没有试图复制的一件重要事情是转向过度,尽管我们选择相信这是因为模拟它的技术还不存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