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超给力新机亮相:性价比超狠!

时间:2021-07-09 08:02:3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不知不觉,小米又准备了几款新机,而它们即将跟我们见面。

其实之前我们已经报道了型号为2015817的新机,从工信部给出的图片来看,该机外形与红米3基本一致,但最大的不同的是,背部提供了指纹识别功能,机身依然是金属材质。

这款新机机身尺寸为139.369.68.5mm,整机重约143g,支持GSM/CDMA/td-SCDMA/td-LTE/LTE FDD/WCDMA/CDMA 2000网络制式(全网通),有金色、银色和灰色可选。

2015817新机配备的是5寸720p屏,搭载1.5GHz八核处理器(应该是跟红米3一样的骁龙616)和2GB内存,提供4000mAh容量电池,摄像头组合是前500+后置1300万像素,存储16GB起。

最新消息称,加入了指纹识别的红米3,正式名称会被冠以红米3S,售价是799元起,如此性价比还是相当狠的,大家有兴趣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