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Android曝高危漏洞:高通平台机型无一幸免

时间:2021-07-09 03:54:1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国手机网 资讯】因为Android系统的开源性,所以比较容易受到黑客的攻击,因此谷歌从Android 5.0开始便默认在系统中开启全盘加密功能。但在最新的研究中显示,谷歌所谓的全盘加密功能非常容易被攻陷。

  而在这份研究中还显示这个漏洞除了安卓自身的内核因素之外,还和高通处理器有关,虽然谷歌和高通都发布了新补丁,但似乎还不能根本上防范这个漏洞。信息安全研究员Gal Beniamini还表示,如今运行在Android 5.0以上版本的手机,若搭载的还是高通处理器,那基本上都会存在这个漏洞。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