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屏下摄像头技术快出来了三星s21可能赶不上了!

时间:2021-07-09 00:09:4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屏下摄像头技术快出来了?三星s21可能赶不上了!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已经听过屏下摄像头,这是一项新的手机摄像头技术,而最新的报道称,屏下摄像头预计早2020年下半年开始进行商用量产,那么如果三星 S21 按惯例于明年年初发布,那么可能就赶不上了。

屏下摄像头技术快出来了?三星s21可能赶不上了!

周三,业内人士在推特明确表示,三星 Galaxy S21 将不会采用屏下摄像头的方案。

据悉,屏下摄像头方案虽然可以实现更完整的全面屏体验,但对前置相机的成像效果会有一定影响,

屏下摄像头技术快出来了?三星s21可能赶不上了!

三星可能是出于这个原因,更倾向于选择相机部分的体验,而放弃了屏下摄像头。

汇总消息显示,三星 Galaxy S21 预计将搭载高通基于 5nm 工艺的下一代旗舰处理器骁龙 875,该芯片预计于今年第四季度发布。

小伙伴们喜欢屏下摄像头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