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54英寸iphone12曝光:小屏单手可握持!

时间:2021-07-08 21:19:3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近日有新闻媒体曝光了iphone12的机型,该系列分成了四个机型,而其中最吸引人的是5.4英寸iphone12的机型,如今的大屏时代单手可握的小屏机还是比较难见的,这款机型再度开启了小型机的便捷时代,轻薄单手可握!

5.4英寸iphone12曝光:小屏单手可握持!

根据媒体的报道,这次的iPhone12会有4款手机,分别是5.4寸的iPhone12,6.1寸的iPhone12 Max、12Pro,还有6.7寸的 iPhone12 Pro Max。

全系使用OLED屏,同时全系使用FaceID,也就是带刘海的全面屏那种了。不过这次的刘海比以前的刘海会小一些,爆料人甚至画出了刘海对比图,明显小了一些了。

5.4英寸iphone12曝光:小屏单手可握持!

而从爆料之后的情况来看,最吸引人的就是那一款5.4寸的iPhone12了,这是一款入门版机型,也会是卖得最便宜的一款。

但由于只有5.4寸,再加上全面屏设计,整体的大小可能和原来4.7寸的iPhoneSE大小一致,完全可以一手操作,可以说是目前手机越做越大的趋势之下的一股清流了。

5.4英寸iphone12曝光:小屏单手可握持!

从正常情况来看,低配版的iPhone12并不会太多值得关注的地方,不过每年销售最多的还是普通版,因为它的价格更符合大众的消费水准。最近有国外博主给出了一组iPhone 12的机模对比图,再次让大家对小屏版iPhone 12充满了兴趣。标准版的iPhone 12分别是5.4和6.1英寸,因为采用了全面屏设计,所以5.4英寸的iPhone 12整体机身尺寸也小了一圈。

对于这种机型小小巧,单手可握的机型小编还是挺喜欢的,小伙伴们觉得怎么样呢?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