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大量报告称谷歌Pixel Buds 2真无线耳机存在严重的音频断连问题

时间:2021-07-08 13:06:2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根据Pixel Buds支持论坛上的报告,许多Pixel Buds 2真无线耳机用户都抱怨其遇到了连接问题。其中一些最新的报告指出,其已将固件从225升级到了295版本,此外有来自不同设备制造商的智能机用户汇报遇到了问题。从外媒汇总的报告数量来看,这个问题从发布伊始就存在,但可惜谷歌未能通过固件更新来彻底修复。

  Pixel Buds 2的蓝牙性能受到了极大的质疑,许多用户抱怨两只耳机都会在随机状况下出现几秒钟的音频断连。

  其他用户抱怨称,当耳机被手遮挡、或者当用户朝着某个方向转头时,Pixel Buds 2都可能出现音频断连。

  更让人郁闷的是,当用户从室内走到户外的时候,这个问题似乎变得更加明显。

  Android Police报道称,一些用户试图通过取消配对和重新连接来临时解决该问题,但目前最缺的是治标也治本的修补程序。

  本月早些时候,谷歌宣布像Pixel智能机一样,为Pixel Buds耳机产品线提供不定时的功能更新和性能改进。

  如果你的真无线耳机出现了严重的性能衰退问题,也可与谷歌官方支持人员联系更换硬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