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斯柯达 Enyaq iV的特殊版本将出现在市场上

时间:2021-07-08 09:27:28来源:
导读 电动斯柯达 Enyaq iV 的特殊版本将出现在市场上。据斯柯达称,这款 SUV 被称为创始人版,是对品牌创始人的致敬。根据斯柯达的说法,Fo

电动斯柯达 Enyaq iV 的特殊版本将出现在市场上。据斯柯达称,这款 SUV 被称为创始人版,是对品牌创始人的致敬。

根据斯柯达的说法,Founders Edition Enyaq iV 是对品牌创始人 Vaclav Laurin 和 Vaclav Clement 的致敬。以前,捷克人以“Laurin & Klement”的名义提供了各种型号。斯柯达将生产总共 1,895 辆 Enyaq iV Founders Edition 跨界车,这个数字指的是斯柯达的创始年份(如 Laurin & Klement)。

Enyaq iV Founders Edition 是一个特别版,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黑色和银色。银色版本采用北极银制成,并配备特殊的 21 英寸银合金轮毂。Enyaq iV Black 变体采用 Black Magic 有色,具有相同的 21 英寸轮毂,尽管在 Black 表壳中它们是铜色的。

创始人版还具有背光格栅、运动型保险杠和各种黑色装饰。例如,格栅框架、窗柱、车顶纵梁和后保险杠中的扩散板均采用高光黑色处理。当然,人们不能不注意特殊图标。

在内部,Founders Edition 采用黑色皮革内饰和棕色缝线座椅,以及双色调仪表板和一系列黑色条纹。也有带米色缝线的棕色皮革可供选择。Enyaq iV 60 Founders Edition 起售价为 52,290 欧元,Enyaq iV 80 Founders Edition 最低售价为 57,390 欧元。首批副本将于 9 月交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