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继续激发人们对下一代 2 系双门轿跑车的兴趣

时间:2021-07-08 09:27:28来源:
导读 宝马继续激发人们对下一代 2 系双门轿跑车的兴趣,该车型将于 6 月初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首次亮相。这一次,巴伐利亚品牌发布了顶级M P

宝马继续激发人们对下一代 2 系双门轿跑车的兴趣,该车型将于 6 月初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首次亮相。这一次,巴伐利亚品牌发布了顶级M Performance配置中“二”的第一张图片,隐藏在未来车型专有的紫色照明中。调整图像的亮度有助于看到外观的细节。

在官方公布的图片上几乎看不到“二”的未来运动改装设计的任何细节。但是,如果增加显示图像的亮度,则可以清楚地看到轿跑车左前挡泥板上的 M Performance 标志。此外,该镜头还提供了压纹发动机罩设计的部分视图,与 20 英寸 787 M 相似的开发保险杠和轮辋 - 这些也适用于重新设计的 X3 / X4。

据了解,M240i xDrive版本将配备3升直列“六”,返回274马力,八速自动ZF,全轮驱动,后桥限滑差速器。此外,预计两门高端版的内饰将采用运动风格的装饰和BMW M部门的标志。

全新BMW 2系的正式首发将于7月8日至11日在英国古德伍德速度节上举行。也许巴伐利亚的工程师们会为新的两扇门的展览和“充电”改装做准备。

7月初,网络曝光了新款2系双门轿跑车的外观。“Deuce”获得了巴伐利亚车型所不具备的光学特性、用于反向抓握的门把手,以及不寻常的三角形进气口和小“鼻孔”。

标签:宝马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