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OS14/iPadOS14即将发布苹果推出订阅代码功能

时间:2021-07-08 06:45:2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此前报道称苹果官方表示iOS14/iPadOS14即将发布,而这条消息吸引了很多小伙伴们的关注,而现在苹果官宣即将向开发者推送订阅代码功能,这是为了迎接iOS14/iPadOS14的发布做准备吗?具体情况请跟小编一起看详情报道。

iOS14/iPadOS14即将发布,苹果推出订阅代码功能

今日早间,苹果向开发人员公布了即将推出的 订阅代码功能,该功能旨在使开发者能够提供折扣或免费的自动续订订阅来吸引用户。

苹果表示,今年晚些时候,开发人员将能够通过订阅优惠代码来获取、留存或召回订阅用户。

iOS14/iPadOS14即将发布,苹果推出订阅代码功能

汇总消息,该代码是一组唯一的字母和数字混合代码,让开发人员能为自动续订的订阅提供免费或打折的价格。开发人员可以针对体育活动、周边产品、及更多内容,以数字或离线方式提供一次性使用代码。

据悉,使用 iOS 14 和 iPadOS 14 及更高版本的顾客可以通过一次性的代码兑换链接,在 App Store 中兑换优惠码;如果开发者在 App 中使用了 presentCodeRedemptionSheet API,用户也能在 App 中兑换优惠码。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