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也望尘莫及: WP81创下最快打字世界纪录

时间:2021-07-07 23:28:4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微软的Windows Phone虽然无法在市场份额上与iPhone和Android手机相比, 但有一项数据确实另外两家巨头所无法企及的。Windows Phone创下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智能手机最快打字, 以及蒙眼状态下的最快打字记录。

15岁的少年Gaurav Sharma在今年1月在微软研究院的自助餐厅完成了这一壮举.。他在18.44秒内完成了下面这段文字的录入:"The razor-toothed piranhas of the genera Serrasalmus and Pygocentrus are the most ferocious freshwater fish in the world. In reality they seldom attack a human."如此快的打字速度得益于Windows Phone 8.1版的最新特性, Word Flow. Word Flow工作模式类似于Swype, 它可以基于你已经输入的内容, 一个一个单词地为你输入整个句子. 然而比Swype更进一步的是, Word Flow还会分析你已经输入了的内容, 来根据内容的不同进行词语纠正。

Gaurav Sharma所打破的记录此前是由Franklin Page所保持的, 他在2010年创下的记录是35.54秒, 当时使用的手机同样是Windows Phone, 不过当时的Windows Phone系统并没有Word Flow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 另外一项记录"智能手机蒙眼状态下打字速度"的记录是由微软的工程师Mark Encarnación在今年4月所创下的, 他仅用时25.90秒便完成了上面那段文字的录入。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