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提前激活!蓝色真机开箱视频

时间:2021-07-07 17:21:4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随着iPhone12手机发布之后,该系列手机也是进行了首批预售,而随着时间的推移,iPhone12真机也已经到达了经销商的手里,在iPhone12包装盒上写明,iPhone12提前激活,每台罚款20万元,而现在,iPhone12蓝色真机开箱视频也是曝光了,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随着23日正式发售的临近,网络上已经有经销商提前放出国行iPhone 12的开箱视频。继石墨色真机上手视频之后,iPhone 12的新款蓝色真机上手视频也在网上曝光了。

从视频来看,全新的蓝色配色,类似iPhone 4的纯平中框,以及略微凸起的镜头,都让iPhone 12看起来质感十足,比图片好看很多。

iphone12提前激活!蓝色真机开箱视频

要知道,iPhone 12的机身厚度仅有7.4mm,重量仅162克,几乎比所有安卓5G手机都要轻薄。但即便如此,iPhone 12的后置镜头的凸起也控制的很好,只是微微凸起于机身。在工业设计上,苹果的水准依然无出其右。

iphone12提前激活!蓝色真机开箱视频

另外,手机包装盒里充电器、耳机都已经不见踪影,只有一根USB-C转Lightning充电器。

iphone12提前激活!蓝色真机开箱视频

当然,所有这些开箱视频都是在没有联网激活的状态下进行的,否则就要面临巨额罚款(据说今年是20万)。

全新发布的iPhone 12在线下渠道已经开始铺货,目前苹果代理商已经给分销商发货,不过每台手机上都贴着提前激活将面临20万元罚款的警告贴纸。据悉,按照苹果的政策,如果授权经销商出售的iPhone提前接货了,以前是罚二十万,今年是罚二十万并取消授权资格,永久黑名单。面对如此严重的惩罚,相信没有哪个经销商会感以身犯险。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