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坚果3手机昨日发布 外观三面无边框设计

时间:2021-07-07 16:31:3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据悉,昨日(4月9日)下午,锤子科技在春季新品发布会给我们带来了期待已久的手机坚果3。

坚果3储存空间拥有32GB/64GB/128GB三个版本,32GB/64GB两个版本,现场公布了对应售价是1299元和1599元,同时还有一个128GB的版本在此次发布会上暂未公布最终售价。

虽然价格比较便宜,但依旧采用7.16mm的机身加上4000毫安时的电池,既轻薄便携,又兼顾续航,还有不得不提的最大亮点,就是无刘海式的almost全面屏设计,在最近发布的新机中简直是一股清流般的存在。

外观:三面无边框设计

外观上,坚果3毅然选择不使用时下最流行的刘海屏设计,清爽的三面无边框,也给出了锤子自己对于全面屏的理解,屏幕本身使用的是5.99英寸FHD+的almost全面屏,分辨率是2160x1080,因为上边框太窄了,坚果3的摄像头也像MIX系列手机一样放在了下巴处,并且没有使用传统的红外传感器,而是采用了超声波接近算法来解决误触的问题。

拍摄:双摄1300万,专业虚化算法

前置摄像头参数:前置800万像素单摄,拥有f/2.2大光圈,人像背景虚化等等

坚果3的摄像头参数:后置1300万像素双摄,ArcSoft专业合成算法等。

去年锤子科技发布的坚果Pro 2是一举成为2000左右价位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性价比产品,那么今年的坚果3带来的市场反应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