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沃克斯豪尔工厂使用Stellantis电动货车重获新生

时间:2021-07-07 09:29:57来源:
导读 伦敦——位于英格兰西北部的沃克斯豪尔汽车厂将获得 1 亿英镑(1 4 亿美元)的投资,用于生产电动货车,业主 Stellantis 周二表示,这是

伦敦——位于英格兰西北部的沃克斯豪尔汽车厂将获得 1 亿英镑(1.4 亿美元)的投资,用于生产电动货车,业主 Stellantis 周二表示,这是最近几天英国汽车产量的第二个积极公告。日产汽车上周承诺将在该国进一步投资,计划建造一座新的大型电池厂,因为公司在更严格的排放规则和迫在眉睫的禁令之前对其产品线进行电气化。

沃克斯豪尔埃尔斯米尔港工厂的未来一直不确定,因为其所有者在 2019 年表示希望在那里生产新的Astra汽车,但这将取决于英国的结果,该结果仅在 2020 年 12 月解决。

Stellantis 表示,它“得到了英国政府的支持”,并寻求当局做出具有约束力的承诺以进行新的投资。一些汽车公司收到了大约 10% 的投资。

“这是对我们经济、埃尔斯米尔港人民以及我们在英国后出色的贸易关系投下的巨大信任票,”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在视频消息中说。

近年来,贸易壁垒的担忧促使一些人停止投资,但 12 月 24 日的协议确保了该行业的零关税和无配额贸易,前提是车辆含有最低水平的来自该地区的零部件。

从 2022 年晚些时候开始,该工厂将生产沃克斯豪尔/欧宝Combo-e、标致e-Partner 和雪铁龙e-Berlingo 厢式货车及其乘用车型号,从而使 Stellantis 成为第一个专门为这些品牌生产纯电动汽车的工厂。

由于商店关闭、网上购物增加和送货上门提振了销量,今年英国面包车需求的增长速度超过了汽车。

在欧洲作为欧宝进行交易的沃克斯豪尔已经在其位于英国卢顿南部的工厂生产货车。它去年在那里生产了超过 62,000 辆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