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Genesis G80 Sport车型的首次亮相

时间:2021-07-07 09:29:58来源:
导读 这是您对 2022Genesis G80Sport 的第一眼。正如之前所做的那样,与标准车型相比,Sport 车型的驾驶性能略有提高。创世纪也让它看起来很

这是您对 2022Genesis G80Sport 的第一眼。正如之前所做的那样,与标准车型相比,Sport 车型的驾驶性能略有提高。创世纪也让它看起来很重要。

设计是今天的重点,因为除了新照片之外,几乎没有关于汽车性能的细节。也就是说,Genesis 确实透露它正在为 Sport 添加后轮转向。Genesis 没有详细介绍其后轮转向系统,但确实表示它是为“最大限度地提高驾驶稳定性”而设计的。

不过,关于外观。主要区别在于细节。它的格栅采用深色光泽镀铬变暗,使其看起来更加险恶。前保险杠采用 Genesis 所说的“三维机翼形状”,其设计与标准 G80不同——下保险杠有更多的格栅网。大灯边框和侧边饰条采用了更暗的装饰。带有“G-Matrix”图案的运动专属 20 英寸轮毂覆盖了新的黑色或红色卡钳。尾部采用全新保险杠设计,底部融入网状外观,更具运动感。

您也在这里为 Sport寻找一种全新的专属颜色。它被称为卡文迪什红,灵感来自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的红色悬崖。内饰颜色选择包括带有灰色或红色缝线的塞维利亚红色和黑色。Sport 车型的其他内饰变化包括新的三辐方向盘设计和新的装饰选择:铝、碳纤维和菱形混合编织图案。最后,您将有两种座椅选择,一种采用菱形绗缝,另一种采用 V 型绗缝。

动力总成和其他性能增强目前处于保密状态。Genesis 承诺在第三季度正式推出G80Sport时提供更多细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