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送走iPhone 6SE 又迎来了iPhone 7SE

时间:2021-07-07 09:19:4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国手机网 新闻】iPhone 6SE的传闻已经被否认了,但紧接着网上又出现了关于iPhone 7SE的消息。近日,网友@手机晶片达人爆料,苹果将于明年发布三款iPhone,其中5.5英寸版将叫作iPhone 8 Plus,5英寸版命名为iPhone 8,而4.7英寸版则称为iPhone 7SE。

微博截图

  据称,在这三款新机中,iPhone 7SE将是一款入门机型,采用TFT材质屏幕和金属后壳,售价最便宜。至于iPhone 8和iPhone 8 Plus则将采用AMOLED屏幕,机身为双面3D玻璃。众所周知,明年将是iPhone诞生的第十个年头,因此在iPhone 7没有多大变化的前提下,明年的新iPhone势必要进行一番大改。

  不过,通过@手机晶片达人的爆料,明年新iPhone的改变有一点让人疑惑。假如明年4.7英寸的iPhone命名为iPhone 7SE的话,那4英寸版((iPhone SE为4英寸)的iPhone又该怎么办?还是说,明年苹果会取消4英寸iPhone?当然,这只是小编大胆的猜测而已,最后苹果怎么决定,我们还得继续观望。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