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Fold S采用大屏幕设计或支持双向折叠

时间:2021-07-07 02:21:3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这几年各大手机厂商都在生产折叠机,其中即将上市的三星Fold S这款手机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有相关消息显示三星Fold S或将支持双向折叠,而且这款手机的售价也会相对便宜不少,关于这款手机的更多消息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三星Fold S采用大屏幕设计,或支持双向折叠!

目前三星已有以Z Fold系列为代表的竖向折叠手机,和以Z Flip系列为代表的横向折叠手机,但它们本质上都只能向一个方向折叠。

目前市面上的折叠屏手机还有微软的Surface Duo,这款手机的两块屏幕可以折叠更大的角度,但由于它利用铰链连接,因此是以屏幕不连贯为代价的。

三星Fold S采用大屏幕设计,或支持双向折叠!

日前据外媒SlashGear称,三星正在开发一款可双向折叠手机,或将被命名为Z Fold S,而且该手机的价格相对来说更便宜。这款机型据称它可以像普通的三星Z Fold 2一样向内折叠,也可以像Surface Duo或华为Mate Xs一样向外折叠。这意味着该设备可能只有一个屏幕,而且屏幕尺寸也比较大。

大家喜欢这款可以双向折叠的三星Fold S手机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