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10发布会定了!骁龙865、LPDDR5内存+UFS 30闪存

时间:2021-07-06 22:48:0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日,小米官方宣布,小米10将于2月13日以纯线上直播的方式发布。雷军直言,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这是旗舰手机第一次纯网上直播发布会,难度非常大。

谈及小米10的配置,雷军透露,小米10全系标配UFS 3.0。他表示,UFS 3.0,目前业界最快的闪存,接口带宽高达2900MB/s,是一次跨越性升级:比UFS 2.1 快一倍!比eMMC 5.1 快6.25倍!

此外,UFS 3.0非常省电,实测UFS3.0 每GB/s顺序读取的功耗比UFS 2.1降低60%,每GB/s顺序写入的功耗比UFS 2.1降低48%。

雷军此前表示,现在买旗舰机的用户,绝大部分都希望买8G或以上内存的手机。我刚做的这个调查也说明,94%用户希望买8G或者以上内存的旗舰机。

这次小米10,就不安排6G+128G的型号,从8G内存开始起步,全线采用LPDDR5,不仅会搭载美光的LPDDR5 内存,同时也会搭载三星的LPDDR5内存。

据此前曝光的海报,小米10将主打骁龙865、1亿像素8K电影相机,50倍变焦,平衡立体声。外观ID上,后置竖排四摄,正面左上角打孔,双曲面屏幕。

除了骁龙865、LPDDR5、UFS 3.0三项核心配置全系标配之外,小米10另一项“全系标配”今天下午正式揭晓——Wi-Fi 6。

小米官方表示,WI-Fi是5G时代的最新Wi-Fi 标准,速度整整提升一倍。不但网速更快,更优化了大量设备同时上网的性能体验,外出用5G,家中、办公室切换 WiFi6,随时拥有疾速网络。

Wi-Fi 6即IEEE 802.11ax,正式标准于2019年9月16日发布。支持从1GHz至6GHz(使用6GHz频段的802.11ax称为Wi-Fi 6E),包括当前已使用的2.4GHz和5GHz频段,向下兼容a/b/g/n/ac。

目标是支持室内室外场景、提高频谱效率。其相比802.11ac,在高密度情景下,如火车站、机场和体育馆,将用户平均吞吐量提高4倍。

得益于上行MU-MIMO、1024QAM调制方式、8*8MIMO等技术的引入,Wi-Fi 6理论最高速率达到9.6Gbps。

此前有消息称,支持Wi-Fi 6的小米旗舰路由器也安排上了。从卢伟冰与网友的互动来看,该路由器应该会与小米10系列同台亮相。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